close
昨天,我已經準備好所有的用具~~~~明天,開始接受30日的每日一曲大挑戰~~~~


一枝Rotring1.5的Art Pen,一本看起來不太吃力的五線譜,黑色墨水,數位相機~~~~~明天開始,我要寫曲了,希望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從6月25日到7月24日這30天中間,有空就來幫我加油~~~95的98的都可以,哇哈哈~~~~看看我的作品,給我一些建議,留個話兒,我才會有第二天的動力。
這是我自設的挑戰項目,知道困難,但是不試怎知其潛力為何?
壓力點在:
(1)有時間限制,動作要快,創作和製作在24小時內完成
(2)平日作息照舊不能停擺,空檔才能寫
(3)寫曲要靈感和技巧,不知擠得出30曲嗎?
(4)一個月內不能遠遊,啊嗚~~~~好想哭~~~~這個最有壓力~~~
(5)已經有人在等著瞧
不過,你們可要每日來望一下喔!望得最多和留言最多的倫,可以和海豚共享夏日大餐一客,耶耶~~~~那當然要我挑戰成功之後,約個黃道吉日,良辰吉時,請問各位看倌意下如何?
如果大家發現我不見了,就是在振筆疾曲,要找我就留言(請留在海豚飛音樂村),我就看得到了。各位~~~~海豚先鞠躬、頂個球、跳個火圈~~~~待我挑戰歸來,再與各位分享其中甘苦,掰掰~~~~請大家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