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動了起來~~~~~~


7月份,我將要從現在住的書房搬至我的房間,東西一大堆的我,終於甘願的開始打包,昨天是CD,整理好久才整理了我所有CD的一半,裝了一大紙箱滿滿的。
我望著我的書櫃中的CD和書,才整理了七分之一,哇~~~~~買書和CD時多樂啊!整理起來真苦啊!啊嗚~~~~~我預備星期日前完工,還我房間一片淨土來。
說到我的新房間,哈哈哈~~~五星級的喔!有獨享衛浴~~~~~免治馬桶、淋浴間、按摩浴缸,還有舒服的海豬窩,在此要謝謝看風水的老師,他說我注定要睡這間的,哈哈~~~~所以海豚得標,獲得我家頂級套房一組,啊嗚~~~~~~
不過,得要先苦後樂啊!還是乖乖的打包吧,別想那麼多了~~~~海豚繼續搬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