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剛好碰到梅雨季,每天雨下個不停,又大又溼的天氣讓人煩,不過好友美崙正巧出差來台北,我順道叫他來領獎品,並且在風雨中的台北一起吃了一頓大餐呢。


哇哈哈~~桌上真的擺著一隻綁著銀色紙花像禮物一樣的「羊小腿」,啃這一隻,實在豪氣!




在雨大的台北,全身溼,這時,只想鑽進室內好好的休息, 突然靈機一動,來到離我們不遠的頂好商圈的總督西餐廳,這間餐廳是我從小看到大,但從沒進來過,終於……


先把禮物給了,不然又會忘記,這次有6個幸運得主,每個人都輪流和海豚喝咖啡聊是非,還有一包誠品圖書禮卷耶。


這兒的自助沙拉甜點吧隨你拿,我們點了E和F餐,也就是紐西蘭沙朗牛排和風味烤羊小腿後,每個人都各自端了一盤自己愛吃的沙拉先塞塞牙縫。


海鮮湯中有一塊硬麵包,湯很不錯喝,果然是老西餐廳的口味,這家餐廳從我小時候就有了,以前上大提琴課會經過,然後望著他,心想,我一定要來吃,這一等真是久,哈。


這是一塊100分的大蒜麵包,上面的大蒜很多,好香好香,超級好吃!


聽著鐵板滋~~的聲音,就知道牛排來了,加了黑胡椒醬後香味四溢,盤飾也很傳統,地瓜和青菜。


疑~~這是什麼?這不能喝喔,可別太開心喝掉了,這是吃羊小腿會用到的洗手水,加了檸檬洗得乾淨點。


嘻~~~我看見這一隻,噗嗤的笑出來,好健壯的小腿啊,和我的有拼,最好笑還綁上銀色紙緞帶,像聖誕禮物一樣,我看了又看,這是要怎麼下手。


不管,我要用啃的,哇~~好燙好燙,真的是剛烤上來的,趕緊照了張餓豚撲羊之姿。

就在我玩得正開心時,店經理來幫我了,只見也拿起刀具叉子,動作熟練的把小腿站立起來順著羊肉的理肌切下,不過,他切得也很吃力,還一邊說,肉不夠爛,肉夠爛會更好切。

只見他三兩下就把羊腿理得乾乾淨淨,還幫我換上更利的刀子,自己邊吃可以再邊切成小塊入口,這一整隻下肚,好飽喔。


等著外頭的雨停,不過,雨好像不想停,我和美崙一直聊天,東聊西扯,整個餐廳的環境很寛敞,來吃中飯的客人年長的居多,應該是老客戶。


俺的冰咖啡


他的冰紅茶

結果,我們竟忘了吃沙拉甜點吧的甜點和水果耶,離開時才想起來,哈哈~~~

總督西餐廳
電話: 27523981 2752398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4號2樓
營業時間: 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