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早上要起來做瑜珈,做完才能吃早餐,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photo
喵的,我是來度假的耶,做什麼瑜珈啊…嘴巴是這麼喊,我卻是第一個報到,老師第二個到,問我平常有沒有做瑜珈,我說沒有,老師說那麼要慎選動作來作,我說那就試看看吧。



只見進場的同學個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根本是高級班好嗎?什麼姿勢都用跳的,我又不是青蛙,我是海豚用飛的,不過早上的海豚是用爬的。

做了一堂一個鐘頭的困難瑜珈,大家還是都挺過來了,住在SUKKO,你可以選擇很多飯店的活動來嚐試,一點也不無聊。

老人我被折騰得很餓了,跑最快去吃早餐,喝了好幾杯冰水,才恢復了我的平常的冷靜。

photo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同學們玩水中律動操,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揮手)))))))))


photo
回房洗澡,趕緊拍一下最棒的淋浴間,有蒸汽浴的貴賓座,還有露天的屋頂,白天淋浴會被鳥看見吧?

photo
導遊從外頭帶來好多泰式早點,要我們嚐嚐看,那個極辣咖哩配麵線真是極品,住泰國可以每天是這個嗎?那我要住。還有超級好吃炸雞,隨時隨地吃都好吃。

photo
哎喲!同學中出現這是啥裝扮?中東客嗎?

photo
SUKKO有自己的植物園,裏頭種著各種香料藥草,在這裏做SPA都是採用他們的獨特配方,別家沒有。隨手摘的小黃瓜真鮮甜,大啃。

photo
一般的客人,會從大門進入,敲聲鑼表示我來了,貼一張小金箔在大門上,進入後接受賓至如歸的款待,送上涼茶、冷毛巾、SPA及活動選單,看你要怎麼在SUKKO度過你的假期,自己來安排。

photo
中午前往道地的泰國菜餐廳RAYA吃在地的味道,從鍋巴、綠咖哩蟹肉麵線、紅蔥蝦、豆腐湯、炒鮮蔬、大尾魚、炒青菜……還有我的兩杯啤酒,每一口都讓人嘖嘖稱奇,沒有華麗的擺盤,就是夭壽的好吃。

photo
百年歷史的老店,處處典雅!

photo
午後,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吧,來到唐人街,七彩顏色真是美麗,白天的唐人街沒人,晚上才會出沒。進中藥店去看人家買藥,也買了一罐萬能的「綠藥膏」30元,專擦蚊蟲咬、撞傷黑青。

photo
炎熱午後,來杯涼快下午茶吧?鑽進KOPI咖啡,聞到一股清香,問老闆這是什麼茶?原來是茉莉花,那就來杯冰的茉莉花茶吧,再來一份KAYA醬佐烤麵包吧?真是超級無敵好吃啊,這種熱天躲在室內吹冷氣是對的。

photo
各位同學,不要太過份,室內再躲也不是辦法,我們去芭東海岸看看大家在海邊做什麼活動吧?有死魚死不瞑目、有做日光浴的、有水上摩托車、有跳傘、有沙灘排球、有邊走邊翻滾的……啊…他們很涼,我看得很熱,快速走玩海灘,坐在警局前休息,寫著我的數字遊戲。

經過一天的悠哉和熱浪洗禮,晚上的SPA來點不一樣的吧,來個藥草按摩如何?只見師父從電鍋中拿出一團團用紗布包的藥草團,在我的身上揉來揉去,動作要快速,不能停留身上太久,因為很燙。

就這麼躺在床上任人宰割,是很舒服,但都不能動也不自由,我還是適合自由翻滾。全身按摩還是很舒服,手勁比昨天的要大,應該是不同的按摩,手法不同。

約九點半吃宵夜,很期待啊……

photo
沒有話說的好吃,印度甩餅有原味的、咖哩的、香蕉的,沙嗲一串一口,海南雞飯35元爆好吃,這些東西10元起跳,再大口的喝著奶茶,哇哈哈…太棒的宵夜,每天這麼吃也是會肥的吧?

photo
白天的唐人街沒啥人,夜間呢?又去瞧了一次,還是沒啥人,原來人都擠到酒吧去了!下次來普吉,唐人街可以慢慢晃,每棟建築都挺有味道,看得深,可能還可以聽聽居民說些古老的故事呢!

【泰輕鬆】一起來玩Segway
【泰輕鬆】騎鐵馬遊大城
【泰輕鬆】前進普吉島
【泰輕鬆】我是大廚師
【泰輕鬆】悠遊唐人街
【泰輕鬆】奔向攀牙灣
【泰輕鬆】Villa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