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適合住Villa,因為太大間,如果是全家人,一群朋友一起住,我感覺會比較好玩。

photo
如果選擇住Villa或是Resort,應該花長時間待在裏頭享受所有的設備及自然風光,睡一晚不夠,至少要三天。


昨晚很早入眠,半夜十二點突然起了巨大聲響,媽呀!不會是地震吧……下床一看,是大雨耶,太誇張的大。早上起床還是大雨,打開窗簾望向海邊,灰濛濛的像是做颱風。

我很餓,不管三七二十一撐了房間的500萬大傘,直奔遠方的餐廳,呼……沒事餐廳放那麼遠幹嘛?

photo
Vijitt Resort的早餐還不錯,有我喜歡吃的整座蜂膠檯,把整坨蜂膠放在嘴裏嚼,可以吃到極甜的蜜,最後再把蜂膠像口香糖一樣吐出來。早餐你可選泰式蛋或是歐式蛋,我吃了泰式,啊…就像我們的蔥蛋。水果點心飲料在另一小間房間,不要以為沒有提供,還有很多幫你剝好的紅毛丹,請盡情享用。

另一桌的一家人,年輕夫妻用著餐,兩個小小孩早就在地上打滾,服務人員和他們玩成一堆,爸媽都不用管,直接進入放假模式。 

photo
雨終於停了,慢慢的吃完早餐,再去參觀一下各式房間。

photo
房間有按摩浴缸,廁所乾溼分離,屋外有泳池,在這裏玩上一天也很好,游泳、看書、睡覺,一天很好打發。

photo
地板上一圈圈是什麼?嘿!摸摸看,那是竹子耶,竹筒的圓形。整個resort有小型接駁車可以在園區裏接送客人上坡下坡勇敢奔跑,若是你不想走路的話。

photo
不過這裏和SUKKO不同的是,SPA不在房間裏,是要到特別的SPA間去,像我這麼懶的人,我是覺得這裏風光好,待在房間長時間玩不錯,SUKKO則方便SPA,服務人員到房裏就好,所以,猜猜,我會選哪一間?當然是人不動比較好,哈哈哈…

photo
旅行終究要結束,來到機場,投下神聖的一票,不是,是投下旅行明信片,希望明信片很快飛到朋友身邊。

photo
機場裏的最後一餐,雖然口味不怎麼樣,而且又很貴,但是還是一餐啊,哈哈哈…各位同學,我的泰國遊記寫完了,好像又玩了一次說,過癮!

【泰輕鬆】一起來玩Segway
【泰輕鬆】騎鐵馬遊大城
【泰輕鬆】前進普吉島
【泰輕鬆】我是大廚師
【泰輕鬆】悠遊唐人街
【泰輕鬆】奔向攀牙灣
【泰輕鬆】Villa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