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一定到琴房
狂敲鋼琴
彈琴時我很快樂
全身的細胞都活動了起來
這是我們的約定
每天都彈一點情
我們已經恩愛32年了
感情沒變過
15.jpg


最近我會來到琴房
專心練行書
練字時要很認真
全身的細胞都興奮了起來
這是我們的共識
每天要寫幾個好字
我們才相識
感情加溫中
今天我會來到琴房
上古箏課耶
我找到了一個好老師
全身的細胞都好奇了起來
這是我們的緣份
以後要熟練技藝
我們還沒見
進展待查中
每天我會來到琴房
狂敲著我的鋼琴
亂揮著我的毛筆
細膩的彈著古箏
還有誰
要加入到我的最愛裏
再來上一段
琴房 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