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從台北市民變身為板橋市民,身份証上做註記。

LOVE into softy home of US.. by Thai Jasmine.
早上去辦戶口,還遇到我的鄰居達爾文,他同我一樣,辦戶口換新証。


下午去光點台北和馨馨子碰面,他架了錄影機,用上了錄音筆,工作人員本不給錄影,後來說是在寫論文,他就通融了,台灣人情味濃厚。

我每天敲200次膽經,膽經在大腿外側,從屁股到膝蓋處,分四個部份順著敲,左右每敲25回,也就是各100次時,我的皮就很痛了,睡前再把另一半補齊,效果是,我現在吃完東西就想要拉,排便會不會太暢通了?我早餐的冰拿鐵都還沒喝完,就有大意!切~~

我試讀上了癮,目前進行第?本,我算一下,正在啃第6本,後面還有2本在排隊,噗!這種讀書的速度才能滿足我這種啃書蟲吧?所以我小時候想開書店是有原因的,有看不完的書,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順手丟了一篇愛吃文,得到一頓美食,很不賴!上帝愛我,我愛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