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法朗克家,一進門就被湯米唸:「手機都不接!」

Cell Phone by KB35.
我回:「沒帶!」


我不愛帶手機,除非背了包出門,丟在包裏,不然的話,我上課都是一張悠遊卡,一本書就走了,手機對我而言是生活上不必要的東西。

所以我的家人朋友常常找不到我,而且要碰運氣,剛好手機在旁邊,算你運氣好,打了沒人接,是很正常的事。

我的手機是當電話答錄機在用,而且通常我也不回,除非是很緊急重要的事,不然真有事要找我的人會一直打,然後一直沒人接,哈哈~~~

現代科技是很日新月異,不過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生活,沒人打擾,也不愛人找,更不愛湊熱鬧,哪裏有什麼部落客聚會,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和自己的朋友家人談話聊天,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這樣都很忙了,哪有時間參加那麼多交際活動啊,真搞不清楚,我那群可愛的部落客朋友們,怎麼每天有精力的這裏跑,那裏鑽啊,是自己的事都不用做嗎?還是已經在主修湊熱鬧了。

有時候靜下心來想想自己要做的事,比去參加各種活動來得重要吧,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