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爬山的這段路程像是郊遊,沿路的花草樹木吸引了我的目光,走走停停,一點也不累。


美麗的風鈴草,一上登山口,就見到遍野的毛地黃,不要見他的美色就偷食之,這是有毒的,也拿來做為心臟病的藥劑。



往林間小路去,這時我眼前還有人,不知走到哪,我已經獨自玩樂了。再往前走,是向松步道,整片的二葉松林,地上厚厚的二葉松地毯,走在上面很舒服呢!


這是什麼植物?顏色很鮮~~~


早晨的葉緣露珠,和海豚道早安啦!


蒲公英也來道早安


疑~~有警察杯杯耶,海豚來問問路好了:「啊請問這是台東縣嗎?」警察杯杯:「是啊!」其實我明知故問的啦,他的摩托車上印那麼大的字,哇哈~~~我只是想找人說話而已!


啊!你怎麼就走了呢?可以搭便車上山嗎?


吼~~~這天空不要這麼美好不好?我一直抬著頭爬山,深怕一不小心掉到山下~~~那白雲像在唱歌啊,好流暢的線條,他一定是在唱著「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枝頭小鳥,吱吱在叫,海豚在路上跳躍…」


向陽步道的中途,來歇一下,看看遠觀關山大崩壁~~~


南橫最險惡的一段山稜線,關山大斷崖,光看就很刺激,你要去爬嗎?我不要,我用看的就好!


海豚到此一爬,地上影子做印記~~~


我一直處於「看天」狀態,而且我很想睡覺,因為從前一天晚上8點出發到現在爬山,沒有睡什麼覺吧!我向來是白天動物,晚上一定睡覺,沒睡覺會令我沒精神,我開始邊爬邊哀嚎:「我想睡覺!」


快到達向陽山屋時,路邊會有咬人貓喔,不要碰到,不然你會癢得不得了,全身佈滿透明針刺的毛,這貓脾氣不太好,小心真的被咬喔!


碗筷自備,不然就沒得吃,筷子是BIRGIT送我的禮物,沿路都放在我口袋裏,這樣拿放方便些。


山上第一餐美味好料,酢菜肉絲麵,加辣椒真好吃,熱熱的吃下肚,我就躺在山屋床上睡起午覺了,不行了,我太睏了,ZZZZZZZZZZZZ


睡飽又有精神啦!向陽山屋前照個相吧,下面的行程不知會是怎麼樣呢?

延伸閱讀
2007嘉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