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觀光,坐車是最花時間的,在車上可以做什麼咧~~~~
首先,可以聚賭!以庭輝為首之四人幫,賭起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來,可以練琴,這真是太認真了,好險我沒帶古箏來,太重了唄!廉威帶來自己的電貝士,說要練琴,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來,可以互拍,無聊嗎?我拍你啊你拍我,真是快樂融融,佑佑對我的相機很感好奇,一直研究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唔~~~月世界耶!快~~~~拍了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通往阿里山的小火車和鐵軌平交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間叫上帝廟,是拜上帝嗎?教人匪夷所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車上看了「再見了!可魯」「蜘蛛人2」盧貝松之「雷霆殺陣」,這是必備的娛樂,當然睡也是很重要的,我就一直zzzzzzzzzzzz,有分好幾個段落的,到休息站一定要下車尿尿,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屏東演出系列報導

安可台灣!熱鬧閉幕!
嬉戲花樹下
愛樂餐廳秀
愛樂吃飯團
剝蝦四步驟
愛樂觀光團
愛樂採購團
屏東中山公園
交趾陶博物館
@@@@@@@@@@@@@@@@@@@@@@@@@@@@@@@@
愉快點播:
東方女子樂坊/眉飛色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