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黃的照片背後寫著中二,我想是幼稚園中班時拍的吧?



有誰看得出來,這是哪裏啊?再用放大鏡瞧瞧,海豚在哪裏啊?



昨天下午,我把老照片整理了一下,也掃瞄了一些,邊看邊哭邊笑,像個瘋子一樣。


學音樂的關係吧!感情比平常人要來得豐富,表達也很直接,說話不拐彎抹角,心想啥就說啥,不包裝的,看見小時候的我,發現,小時候,也是同個樣,沒有改變,那死個性沒有改變。


照片裏的小朋友,看起來是和老師們一起去郊遊,有人帶著帽子,有人提著小提包,有人帶水壺,有人帶野餐盒。大家都穿著圍兜兜,戴著名牌,最前排左邊的小男生還別著黃色小手帕耶!這是小時候穿著最標準的配備,學校老師要檢查的,記得嗎?
幼稚園時,最喜歡領到老師發的「乖寶寶」,也就是老師用厚色紙印的圖案用剪刀剪下來,有各種動物、水果、車子、房屋…各式各樣,若是小朋友有乖就有一張,還分大小,集滿十個,可以換禮物,呵呵~~~


其實我對中班沒啥印象,這張照片是我挖出來,有很多同學的一張,不過,我一個也不認識,若是你在照片中看到你自己,哈~~~你好啊!你是我的同學啦!




 


海豚在哪裏?第一排右算第四位~~~小海豚向那位男生喊話:「啊你是在望啥?沒見過海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