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說要去看看小寶,這天,我們搶了時間約在「波西米亞人」見~~~
qa1
哈囉!我就是聰明可愛活潑可人的小寶~~~~我最會擺姿勢~~~

qa2
媽媽一直要我「啊~~~~」結果媽媽的嘴張得比我還大「啊~~~~」
媽媽笑得多開心啊!什麼事這麼好笑啊?
qa3
美味的牛肉飯和雞腿飯加上下飯後的摩卡其諾,上面的巧克力醬像不像蜘蛛網?我們一邊聽古典音樂,一邊用餐,好不快樂~~~~
qa4
來啊!用咖啡來乾杯吧!乾~~~~~~~~~~~
qa5
我從小就有訓練坐吧台,很好奇服務阿怡正在研究的咖啡,我是好奇寶寶~~~~
@@@@@@@@@@@@@@@@@@@@@@@
小寶從進了波西米亞人,就沒有停下來過,充份的活潑和無比的配合,要他唱歌跳舞耍寶,樣樣來,是個不可多得的演藝人才。
不怕生,到處串門子,不怕跌,爬上又爬下,小寶之母阿昭,隨時都得把桌面上的玻璃和桌巾再歸位,真是辛苦了,哈哈~~~
很開心,能在忙裏偷閒再見到可愛的一對母女,令人心情振奮了起來,也久聞「波西米亞人」之名,但一直未去過,古典音樂和美食,氣氛很不錯,地方在巷內的地下樓,還算安靜,陣陣咖啡豆香和舊舊的裝潢,是個談天的好地方!
*波西米亞人 台北市長安西路76號B1.02-255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