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音樂會好好「看」喔~~~~
9cb5
水喔~~~我們愛樂美女如雲啊~~~

小團要演出,又聽說滿場,說什麼也要去聽看看,愛樂很好心的幫我弄到一張票500元~~~~天啊!我聽國外超級卡司也沒買過這麼貴的票,愛樂真是待我不薄,唔~~~還沒錢找,還錢要我自己去換錢,可惡~~~我是客人耶~~~
進場後,發現我的位置真是好啊!3F1E21號,也就是面對舞台的左方包廂的第一個位置~~~視野讚到不行~~~
上半場,原住民組曲我都會唱,我也在包廂唱著~~~~唱葬歌時,薈榕哭得好慘啊!唱做俱佳,是歷年來哭得最好的,請節哀~~~;負重時的口簧,聽不見聲音,只看見三個人拚命的玩口簧,只有在人聲漸弱才聽得見;唱豐收歌時,還加動作,喊Wish Wish時,俊儒的手握拳再配上圓滾滾的身軀,真像小叮噹,哈哈,好口愛~~~整體上來說聲音是OK的,就是配上動作時,真的很像僵硬的原住民。
我很喜歡美國作曲家Eric Whitacre的Cloudburst豪雨,彈指代表雨滴落下的聲音,再敲打身體及拍手,加上手鐘及打擊樂器,真的很有臨場感,好像你的面前就正在下雨,雨滴聲滴滴答答的,好有畫面的感覺。
中場休息出去晃晃,碰到人都問我:「你怎麼沒在台上?」我嬉皮笑臉說:「來欣賞音樂會啊!」我已退休,不唱了啦~~~
下半場團員一出場,哇~~~女生就水耶啦,每位都穿上漂漂的晚禮服,好像選美秀喔,身材火辣的,搔首弄姿的,環肥燕瘦都有~~~十足的歌星架勢)))))好讚喔!台下如雷的掌聲,哈哈)))))我趴在包廂上,看到嘴開開,吼~~~還載歌載舞咧~~群星在,天空閃耀)))))
杜老師說話了,上半場我們唱的是有修養的,然後我就笑很大聲,那下半場就是沒水準的囉,哈哈)))別打我~~~
整個節目就回到了群星會時代,台下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們一定聽得很開心,呵~~~懷念咩,曲子是由天豪編的,那麼年輕的人會編老歌耶,很有前途~~~~
阿福唱Teddy Bear時,戴上貓王的塑膠假髮頭套,好好笑喔~~~~我又笑得很大聲,哈哈))))阿福的功力沒有話說,都得到很熱烈的掌聲。
安可曲,又唱了一次「今天不回家」,我唉唉叫的,我要回家,還要去吃夜宵,最後終於在第二首歡樂今宵後,曲終人散~~~~
我覺得這場音樂會,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