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這輩子貴人無數,小人也很多,傑利就是其中一個,他要參加的活動,全都要拖海豚下海,還好,本豚肚量大,能納百川,再說,傑利這小子也報了不少好玩的活動揪我去,那麼,本豚這下就奉陪啦!


稻草上的傑利


被他抓去陪他對談,他話很多,我可能都不必開口,衝著這一點,去聽他胡說些什麼也不錯!

不過,這個「部落格也能玩出一片天」的主題蠻吸引我的,我寫部落格的確都是在玩,能堅持這麼久,可能就是可以隨心所欲,沒人管,若是規矩多又麻煩,以我的個性,老早就不玩了。

來吧來吧,我親愛的朋友,一起來學學聊天吧!

創意人生的五場對談

發現力量‧掌握機會‧實踐熱情

《讓天賦自由》一書中提到的四個關鍵問題:天資與熱情、態度與機會,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更提到「人之所以為人的獨特之處,就是來自於想像力。...因為想像力,你才能回憶過往、思考當下、預測未來,還有一件影響重大深遠的事──發揮創意。」

本系列課程由跨領域的業師對談,從心靈、生活、學習與工作等不同角度探討,從而發現你真正的力量與活力所在,以及經營創意人生應具備的態度,最後能掌握機會而實踐你的熱情。

課程簡介

部落格也能玩出一片天!
用創意幽默找到天賦、揮灑亮麗人生!!
看部落客傑利、海豚飛如何找到天賦、用熱情、專長開心過人生,成功經營部落格 與社群,並兼具旅遊作家、攝影師、音樂老師、網路行銷老師等身分。
講師:傑利 暢銷旅遊書《京都岔路》作者 / 知名攝影部落客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部落格主持人
日期:12/12(六)14:00-16:00
價格:500元 / 1堂

學學文創志業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另外的四場也很精彩,還有好友工頭堅、查理王、VISTA現身,五場一起聽,會很過癮吧!

延伸閱讀
創意人生的五場對談
報名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