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水只要倒八分滿,生活呢?也是一樣,八分滿最漂亮~~~~~



最近,若是你有注意到,海豚一直在忙碌著,其實,我的生活中「忙」這個字,從來也沒有離開過。

試著調回我要的腳步,碰到一大堆事時我會想,這件事我非要去做嗎?這件事做與不做在我生命中會有影響嗎?這件事我花時間去做後,生活會有改善嗎?慢慢的,我去掉一些非我一定要去做的事,我要留百分之二十的空間給自己。

這個空間,是思想可以遊走,行為可以自由的範圍,不受任何外在事物的佔領,就是完全的我自己。

不過呢!海豚是這樣說沒錯,但遇到旅行、音樂這些玩樂事兒,我可是會把他們推到八分滿那個位置,永遠不變,哈哈~~~~

想一想,你手中是不是有太多不需要「一定」要去做的事,應酬、客套、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