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彈完貝多芬月光奏鳴曲第一樂章時,我不由得為他鼓掌叫好。


送他月光王子雅號一枚



自從阿兄拿了貝多芬奏鳴曲開始彈奏後,我發現他不斷縮減其他的譜,主攻起貝多芬來了,可以一次彈個好幾首貝多芬。

海豚:「彈點輕鬆小品吧!」
阿兄:「不,我不想浪費光陰!」
海豚呆~~

這是高二的阿兄的觀點,課業還得兼顧的他,彈琴的時間就很寶貴,他不想浪費時間彈芭樂歌,不像海豚,什麼都玩。

海豚:「好吧!你就先主修貝多芬吧!」
心裏卻想著,牛排好吃也不能餐餐吃啊,吃多了是會便秘的。

@@@@@@@@@@

另一頭書桌前方是阿弟,他上完課在唸書。

國二的他,書唸得很不錯,都是班上一二這樣輪替著的,他覺得「能考第一名」是他現在最想要做的事,小孩真單純啊,哪像海豚,我最想要做的事是「餐餐能吃飽」,哈。


哇塞!桌子上寫滿勵志小品,「用功讀書」還有鬼臉,注意看右邊,還有我剛唸完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提江老師」,哈~~他把我的話也用擦擦筆寫在桌上,不過,我叫你起而行,你坐在那裏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