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陰雨,最好的休閒莫過於拿著一本接著一本緊張刺激的推理小說翻著看,但下場是…

rbsuperb 拍攝的 dream walkway。



看完克莉絲蒂白羅探案系列,白羅死亡的那一本「謝幕」,還有發生在貴族女子學校的連續謀殺案「鴿羣裏的貓」,白天腦袋不停跟著劇情轉,也湊熱鬧的一起辦案。

晚上睡覺腦袋卻也停不下來,夢裏更是忙碌,而且劇情比書中有過之而無不及,先是我被粗心大意的店員給鎖在尋找特有物品的倉庫中,我沒帶手機(和現實同)無法求救,只好徒手使出吃奶之力破壞鐵門,鐵鎖…(是夢),最後是出來了,但也累得我滿身汗。

還有,夢裏在趕路,因為要演出來不及,走得我累死了,一覺醒來才想,哎呀,幹嘛不叫小黃啊,笨死了!哈~~只是夢裏小黃不一定會來吧?而且收費不知是如何呢?

我很忙在夢裏,所以雖然起床也很累,抱著棉被再睡,再睡的結果是再夢,所以連著幾天,我都在非常具有張力的夢中度過,白天也是。

所以接下來,我要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