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死了以後,不要放很難聽的歌幫我送行,我點這首千の風になって ,請放這首,而且要我自己唱的版本。

98e5
自己靠夭幫自己送行,好酷啊!



這首歌的歌詞很坦然,是舒服的,是感念的,是一種大無謂的態度,我很喜歡!

不知道聽到自己的聲音會不會從棺木中爬起來,聽完再躺下去,或者會因為唱得太好聽,我還安可聲連連。

千萬不要花錢請孝女白瓊或是五子哭墓,他們通常都太悽慘,人要離開是件快樂的事,就讓我好好的走吧,不用這麼壯烈,而且他們價碼應該也不便宜,不必白花那筆錢,更不要請大樂隊來,請讓我安靜悠哉的離開,乖~~~

好了,接下來我要問啦!如果你死了以後……你希望你的家人朋友為你唱哪首歌?為什麼?


海豚版千の風になって 

延伸閱讀
遺照 
千の風にな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