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上課前幾分鐘,敲一下鍵盤,當做練哈農。




今天去上阿嬤的課,阿嬤叫我一定要去投總統,而且和我拉了票,我覺得阿嬤很棒,他很愛台灣,雖然年紀這麼大了,但是沒有放過每個出現在他面前的人,都有用力拉票。

這週我要好好看一下狀況,才知道我的投票是否明智,我一向不是色彩派,不是藍也不是綠,只要是可以帶領台灣的人,黑的也沒關係。

昨天從桶后越嶺回來,很可恥的,我到了台北是7點,這時我應出現在學生家,但是我的褲子都是泥巴,而且我只想吃飽飯和馬上躺在床上睡,所以打了電話和學生請假了,下次再去。

這週要趕5篇稿子,我也要來一氣呵成,這是海豚的做事法,坐定,專心,快速,完成,才能再出門玩耍啊,看著溫和的大太陽,很難不心動啊,一定要出門走走!

這週投票,大家記得去啊!眼睛睜亮一點,章子蓋準一點!台灣就靠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