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以哲媽媽端出來一盤海豚的點心。

說那是一月訂購,三月才宅配到府的銅鑼燒(どら焼),吃了會幸福!



話說有一天,他們全家吃了銅鑼燒,很幸福的出門,在路上看見好多人排隊也等著買銅鑼燒,頓時,他們覺得幸福加倍,因為他們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這天海豚來上課,不僅不用排隊,也不必宅配,銅鑼燒自動來到面前,那個幸福親自到來的感覺,更是滿滿的,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輕輕的脫下銅鑼燒的外衣(包裝紙),怕弄痛了他,也將他的大福伴侶,也一併給脫了,嘿嘿,大家都沒看過銅鑼燒裸體吧!

拿起來,一口咬下,哇~~~~滿口細緻的抹茶紅豆味兒在嘴裏散開,再咬一口,我滿意的笑了,配上以恆的莫札特奏鳴曲,我覺得我人在天堂。

以哲見我吃得狂野,他也忍不住去冰箱拿了個原味的啃了起來。

好吃喔~~~

嘿嘿~~~輪到大福了~~~

吃完幸福的銅鑼燒後,接著進攻咖啡大福,紅豆泥包圍著咖啡泥,皮軟饀香,我覺得不只在天堂,而且還一直往上飄!
這樣的鋼琴課,我好愛上啊!多幾堂沒關係,我很樂意,哈哈~~~
星野銅鑼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