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最聽話,朋友叫玩,我都說好,要出發前一天才去看公告,桶后越嶺到底在哪裏?


桶后越嶺,什麼OK不OK?呵!是從這裏開始走,第0K~~



一到車站就遇到需仁大哥大嫂,果然和網路上一模樣,陸續又看見好友加菲、阿栗思、Vincent、Sonia、Sonia姐、米朵麗,愉快的開始一天的行程。

說這路挺好走的,和大山相較之下,這次我走得挺快,原因是沒啥逗留玩樂的時間,因為150人的隊伍前後都是人,要邊走邊玩不太方便,會堵到後頭的人,所以,看似一大團,竟也比預定的下午3點要早半個鐘頭完成全部路程。


行大對著150大隊伍精神喊話,頗神氣:「注意啦!當你看見我時,你就是落後啦!」行大押隊,所以大家努力往前走唄!


好天氣,愉快的心情,去哪兒都很好!


臭海豚,幹嘛照我如廁?


沿著溪流走,一直聽見溪水聲和蛙鳴聲,能在大自然中行動,精神特別好。


溪邊的垂釣大叔,叨根煙,自在逍遙!


愛拍照的Vincent大哥,也是照照走走!


溪水顏色很漂亮咧,這若是夏天,往下跳一定涼快且痛快到底!


春到了吧,花兒開了!


海豚和Vincent


阿栗思溯溪


Vincent溯溪


大家排隊溯溪,超級有規矩,在山上就是這樣,不能亂,大家和氣扶持!


小朋友要走好喔!


走著看著,每一個畫面都很有感覺!


毛巾拿出來,擦擦臉,涼快一下!








Vincent來一張酷照吧!


阿栗思和表妹




哈囉!我是海豚!Vincent攝






這個有趣!「台北市軟腳蝦登山隊」,很可愛呢,自己說自己是軟腳蝦!


這個地方會塞車,因為要攀繩,小朋友也不輸人,嘿咻嘿咻,大人一抓就上來了!






加菲在中途為大家指引方向,你真是我們的明燈啊!






我…累…了…什麼時候可以吃飯啊?快了啦!


聞到味道了,這一組好,是吃泡麵,香死我了,趕緊拿出我的水果餐盒來填一下肚子。大家休息吃飯也相當快,因為太多人了,吃完便走,不然休息平台塞不下這麼多人。


Sonia用水袋喝水,好好玩喔!裏面可以裝高梁嗎?


疑!不是要走12公里,這裡只寫了7公里的路程!行進路線圖(點此看大圖)










吃飽飯後的路幾乎是下坡,山坡地還行!


柏油路面就不好走了,持續不斷的下坡會讓腳趾一直往前頂,腳會比較不舒服。






一邊走還可以賞花


阿栗思抓了這個給我玩,這是什麼的種子,一碰就會彈開,好好玩!這就是日日春的種子,那後花園的鮮艷花兒就是日日春,也叫長春花!


結果不到2點半,大家都到達終點小礁溪了

車子往礁溪開去,我們要去泡溫泉耶,開心!因為是假日,個人湯屋還是要等,海豚是不等的,於是去找的地方小旅館,重點是泡湯,100 元,OK的啦!只要不要等!


海豚泡溫泉囉!趁放水時,露大腿翹腳看達文西蒙娜麗莎微笑的秘密!泡完湯在床上都快睡著了,卻被媽媽桑打電話上來說,時間到了喔!


泡完湯來幾杯黑麥啤酒吧,爬山、泡湯、喝啤酒……哇,人生不過如此,暢快愜意最重要,來!乾杯啦!


宜蘭麥田的麥子,手釀的啤酒,真好喝!

啤酒喝了會飽,就帶著飽飽的肚子一路睡回台北,真是太愉快了。本打著還要去上課的主意,卻因為身心皆為放鬆且褲子上都是泥土之故,趕緊打了電話請了假。

回家路上吃了旋轉壽司,回到家,躺平,一覺到天亮,完美又快樂的一天。

延伸閱讀
桶后越嶺(上):150人空前絕後的行進 by Vincent 
桶后越嶺(中):今山古道、鞍部風光 by Vincent 
桶后越嶺(下):小礁溪段、炊煙農家 by Vincent 

桶後越嶺春遊記【1/2】by 需仁
桶後越嶺春遊記【2/2】by 需仁

追追追的桶後越嶺行 by  Sonia

桶後越嶺一日遊 by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