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要我幫忙找狗主人,因為老同學很老了,一定要幫他!以下是來信照登~~~


我是小黃




乖巧又知道感恩的小黃在等家 (一歲公,約十公斤)

二個月前,在家裡門口的巷子看到一隻小黃狗,呆呆的臉,儍儍的看著巷子來往的鄰居,很普通的一隻流浪狗所以也沒再特別去注意了。

二個月過去了,幾乎每天都看到小黃,一直都在這條巷子裡流浪,那裡也沒去,我看到牠耳朵被咬傷了,我想可能是被其他野狗欺負的吧!有點心疼,想幫牠擦擦藥,以免潰爛,當我準備好藥時,叫小黃來,牠就乖乖的來到我面前,呆呆的樣子真是可愛又惹人憐愛呢!也會坐下和握手哦!我想牠之前應該是有人疼的吧!不知道是被遺棄還是迷路的小羊???,當我才輕輕踫到耳朵的傷口時,牠因為痛吧,嚇跑了><”,我還找了條繩子想去牽牠來,但是他一直跟著剛下樓來的老公公,我只好也跟著老公公走,老公公問我:小姐妳要養牠嗎?牠很乖的,我說:沒有拉,我只是想先幫牠擦擦藥,老公公幫我抓住牠我好幫牠擦。

之後我才知道,老公公每天都有餵牠吃飯,還幫幫牠戴上項圈,以免被捕走,難怪牠都在這兒不走,把這條巷子當家了。但是連日來的冷天氣和下雨,小黃儍呼呼的不會避雨,走在雨中咪著眼真的是又讓我心痛。

牠除了耳朵的外傷外,身上的毛髮都很完整,看起來沒有皮膚病,重點是牠真的很乖,叫就來,讓你摸摸牠的頭,牠就閉著眼享受這一小片刻的幸福。

今天,出門時又看到小黃了,想起了家裡有根骨頭,便拿出來給小黃,但他說,牠沒有馬上刁走而且吃掉,反而貼進我舔了舔我的手,好似在說謝謝一樣,待我和小黃說bye bye ,牠才刁走那支充滿愛心的骨頭,牠這個舉動,讓我再次的心疼且感動,小黃乖,我幫你找家,找一個能愛你一輩子的家哦~但是你要乖乖不要跑遠哦!                        Novia   2008/02/2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約近研究院路)
    (如果有好心人士願意愛牠帶牠回家,我願意幫小黃整理乾淨,打完預防針,親自送到府上)
    (聯絡方式: honey-husky@hotmail.com 蔡小姐)

2008/2/22今天特地帶了相機要去幫小黃拍照,結果不小心被我的閃光燈嚇到,就跑掉了!只拍了一張不是很清楚的照片,牠臉很呆吧~附近鄰居怕被捕狗大隊捕走,還幫牠戴了個項圈,那個牌子是"神像護身符"...要保佑牠平安的! 真是貼心的人啊!
 
後來我用了條繩子,牽牠去附近的獸醫院,想試試看有沒有晶片,很遺憾......沒有 ..這張是在獸醫院拍的.流浪了二個月,毛髮都還很健康哦!       醫生說牠大約一歲,公的.


 
呆呆的樣子總是惹人憐啊~
今天又給他了根骨頭,牠又沒有馬上吃,先把骨頭放在地上,靠過來我身邊,又像在道謝的感覺呢!


 
因為脾氣太好,可能被野狗咬傷的耳朵~去一角了><"
 


小黃可愛的影片,會握手還會不停換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