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是我的第2002~~~~




    


 199幾文時,我就有想在2000文時要來寫一篇【記文】,也就是記錄文的意思!不是那個【祭文】喔!差一個字就差很多~~~~哈哈~~~~





哪知昨天彈琴錄音太高興了,衝~~~~衝,衝過頭了,所以第2000文是萍聚,待我發現海豚史蹟館裏的第2001篇文章時,才想起,對喔!我要寫【記文】! 


 


我這人,從小就喜歡做自己決定的事,如果這部落格是老師要我寫的,我肯定不寫,也因為是我自己愛寫,所以從20044月提筆以來,2266的陸續發布了許許多多我的生活和有趣的事件兒。 


 


看著很多部落夥伴一個一個有時因為忙碌而停了筆,有的修行去,我倒是從沒想要停下來,生活不就是這樣,一直要往前走,怎可說我不想呼吸了,不想過生活了,我想,寫部落格是一樣的道理,可緩可急,有悲有喜,但是,絕對不能停下來。


部落格是個好玩的地方,這兒有許多朋友,來自四面八方,有的從不露面,默默的來,悄悄的走,總是不帶走一片雲彩,有的則是關心你,給你鼓勵,幫你加油,有的會來鬧場,和你開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總是,有這些不同的夥伴,讓我的部落充滿了生氣,也充滿了歡笑。 


 朋友笑說我的行業應該是「開部落格的」,竟然可以把一個網路上的玩意兒弄得有「」有「」,玩得不亦樂乎!所以下次如果有人問我:「請問你的行業是?」我就大聲的說:「開部落格的!」哈哈~~~~ 


 說開部落格的其實不為過~~~


新浪是我的大本營,老朋友都在這兒,看著新浪改版且越來越好,我是看著新浪長大的耶!


Yam,我是音樂村長,雖然沒有村民,但是音樂的東西會往那裏集中~~~~


Xuite是我的倉庫,所有的音樂作品都是在那兒進行前製作業,存在草稿匣~~~


網路城邦有兩位老人家在那兒,我得三不五時的去當老萊子。


奇摩停在動力火車那篇,請他們為海豚加持~~~


雪山盟友阿佳說,到無名開一個吧!可以推薦自己寫的音樂,我丟了一篇海豚在那裏,然後就呈現不動狀態,目前高高掛著。


PChome是海豚的老家,已經結滿蜘蛛網,壁虎爬行中~~~~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愛玩網路,所以跟著參加了許多不麻煩的活動,只要動手打一打,用腦想一想,就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獎勵一個一個來,讓我這個懶人,著實也拿了好多獎品,還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想想看,網路不用說電話,只要丟個東西上去,大家就會來共襄盛舉,真好啊!最主要是自己天生愛玩,對什麼事都充滿了無比好奇,活動力也很強,像蟑螂,所以,網路遊戲玩不完啊! 


 2000文代表什麼?是精彩生活?還是話多?我想~~~~都可以,希望再下一個2000文時,我依舊對人生抱以無比希望,對生活一樣熱情,對朋友仍舊開懷,部落格上,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人生,沒有不能說,沒有不能提,因為都是貨真價實,天天踏實。 


 請問你是?嗯!我是開部落格的~~~~~



PS:這是剛剛抓下來的人數,看見這個絕對要處變不驚,慎謀能斷,據海豚推測,是新浪壞了,人數爆多的~~~~嚇人~~~~


再記:晚上11點58分,今日人數:14560隻,海豚問:這麼多人打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