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日本美味大募集 ikki部落格串聯活動

終於涷到過午,走累了,也餓了,我的玩樂天線GPS自動導航將我引領到小樽運河旁的倉庫群,這麼冷的天吃燒烤最好了。


暖爐、烤肉架、烤肉夾、鐵烤鍋,吃燒烤必備道具。




早上經過這兒,就相中這家被大雪冰塊給掩埋的運河倉庫,看到那個大扛棒,不會心動才怪。


鑽進倉庫裏,就被這面彩色的貝殼牆給吸了過去。


哇哈!還有麵包超人耶!


好大好高的倉庫啊,我坐定位後,服務生就來招呼我了,我東張西瞧的,除了歇歇腿外,還可以大快朵頤一番,整個人興致非常高昂。


脫掉外套、手套、毛帽,放在火爐旁,還可以烘乾烘暖一下,吃飽飯戴上就會暖呼呼地。


要吃什麼好呢?每一種套餐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最後,我決定要吃「小樽套餐」,因為我人就在小樽啊,哈哈~~


想像在好大的運河倉庫吃燒烤,這我連想都沒想過,聽著隔桌客人的日本語聊天,我一個人很好奇的獨自享用一個人的豪華套餐。


送上熱茶一杯,暖手暖心窩。


哇哈!這是我點的溫酒「寶川甘口にごり」,菜單上寫著適合女生喝!


好可愛的陶製酒壺,好像一個臥躺的女子,拼命叫著:「來喝我,來喝我!」


好多的東西啊,一隻海豚吃這麼多,嚇死人了!有公和母蟹腳、一整片的鮭魚、奶油帆立貝、一夜干……


這是成吉思汗燒肉,是羊肉喔!還有大量的蔬菜!


呼!生菜沙拉!


紮實的烤飯糰


海豚!你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一餐吃下去先肥2公斤。


所有的東西都在爐上烤,桌邊也有一隻海豚在烤。


我的右手邊方位看過去,每個桌上都有好長一管的抽煙機!


酒熱了喝真好喝,甜甜的,像原住民的小米酒,我是一口接一口,很開懷啊!


酷弟幫海豚進食,他要剪開蟹腳,好讓我容易食用。


就是這個模樣,把肉挖進嘴裏慢慢享用,果然北海道的蟹是好味道。


哇哈!吃魚配酒,人生美好,哇哈哈~~~

我真的把全部東西一掃而光,發揮了我優良的天份,但是我站不起來,於是坐在位子上看了一會兒書,哈~~


離開時,我也拿彩色筆寫了個貝殼留念。


我寫的是「小樽好玩,一定要來!」海豚飛20080201。


再丟進這一堆裏,全都是遊客來時寫的!


北海道的地酒超級多,到每一地喝喝看當地的酒,別有一番在地的風味。


裏面暖呼呼,外頭冷吱吱,真是強烈到一個不行的對比。

延伸閱讀
2008北海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