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旅行時,遇到的外國朋友待我們都很好,行程裏的點點滴滴,除了要盡地主之誼細心安排外,相處的日子裏也多多少少有了莫名的情誼,以後不知會不會再見,但是每每看見歡樂的照片,都會想念起這些陪著我們一起旅行的朋友。


但是我這篇還是寫吃的,哈…我昨天大約算了一下此次的廣島行,吃的想寫19篇,玩的想寫26篇,噗…遊記當報紙寫,太酷了。


在岡山JR站的岡山一番街裏大逛,又跑到對面的BIG CAMERA亂晃,唉…根本忘了帶錢出來,逛錢不花錢,很不爽快。

八點鐘回到岡山車站商店街的小食部,大和撫子選了一間居酒屋,我們就移駕就狂歡定位,你知道的,有酒有朋友就有歡樂。

啊…我真的沒有記這間店的名字,連招牌照片都沒照,那表示真的玩的很HIGH…


冷盤豆皮


終於給我喝到獨步了,DOPPO,從廣島看到岡山,終於等到了,岡山當地的自產啤酒,有8種不同的口味,有草莓、巧克力(真想喝喝看)、白巧克力、桃子…等口味。


嗯…很好吃的小菜,忘了是什麼,反正每道一來,我們都吃光光耶,好像是鴨肉吧?


超級好吃的烤蝦猴,整隻吃,連殼吃,烤得酥酥脆脆地,一個搶食半隻。


生魚片沙拉,夏天吃這道真消暑。


炸牛蒡,沾鹽吃,吃原味。


這是我們第三次吃章魚哇沙米了,還是下酒的好菜第一名,一盤接著一盤上。


嗯,被洋蔥蓋起來的是什麼?魚肉吧?


烤魚不可少,在日本吃烤魚,不會吃到「烤焦」的,烤得恰到好處,烤魚的功夫不得了,才能吃到新鮮的原味。


角煮豚,天啊,沾上黃芥末來吃真提味,且入口即化。


星鰻茶泡飯


野菜天婦羅


唔!屋外那棟是紅十字會的屋嗎?好大的十字。


特別推薦,也是鰻魚的一種,叫做?


炸蝦耶,越吃越上口,吃開了。


檸檬炸雞塊


我們展開中日酒戰,你敬過來我敬回去,大家都很會喝柳,相逢自是有緣,每個人都來抱一下,拍張照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開心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