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GPS位置:國家戲劇院四樓3B7號,一點鐘方向的舞台,雲門花語吟唱中

 
舞台上的青春彩衣和八萬片花瓣很震奮人心




很奇怪,聽音樂和看舞蹈的感覺全然不同,聽音樂會時的我是熱情又興奮的,即使中間睡了一小段,也是那種很HIGH的感覺,看舞蹈則讓我整個人心情很放鬆很沈澱,兩種不同領域的藝術層面卻有不同的感受,好奇怪。

我最喜歡今天舞者的衣服,顏色配得真好看,小美說,場場都不同,一直調整中,希望一直有更好的效果。還有舞台燈光很棒,那個下半場的用光造成的道路,我叫他「光之路」,舞者慢慢的爬進後台那幕很美,還有我有一個疑問,舞台上的兩面反射鏡面,是如何做出鏡中有人和台上舞者對舞,然後消失的畫面,是魔術嗎?請告訴我。

上半場的唯美讓人心動,色調美得沒話說,後台強力大風扇一直將花瓣時而吹起時而落下,讓人感覺青春的美好。

下半場完全一個「糾結」,用的道具是頭髮,一樣用強力大風扇不時的放送至舞台,舞者的身體都會說話,第一次看舞這麼專心,平常聽音樂會我會閉著眼聽,看舞可不能閉眼啊,不過閉了眼還是可以聽見一首首的巴赫無伴奏在空氣中飛揚。

很喜歡今天的演出,也喜歡他們的謝幕,隨便排一排,前進、後退、敬禮都好看,果然是用身體吃飯的行家,我踏著滿滿的充實走回家,然後一直想著舞蹈和音樂真的是不一樣,是沈澱心靈的好方法。

進度報告:
早餐 冰咖啡 25元
午餐 意麵套餐 55元
晚餐 世運買一堆 135元
交通 89元

總計:215元
累計:14398元

WHY?
今天趕場帶合唱,好好笑,早上去三和,下午去秀峰,傍晚小睡一下,不然看花語會度姑。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當巴赫聽見雲門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