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海豚啊!你的自彈自唱會不會太HIGH了,不管什麼歌都唱得很開心啊!」
海豚說:「對啊!基本上我只要在鋼琴前靠夭就很興奮,所以很HIGH!」


日本佐渡島尖閣灣的壯麗礁石,美啊!另外,有誰知道我這照片上,左邊礁石上的小毛線,是因為我的相機跑東西進去了嗎?很是礙眼。


報告各位,我今天有「放感情」喔,請聽~~

自彈自唱:海豚飛

擱淺
演唱: 周杰倫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鍾興民
填詞: 宋健彰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REPEAT*##

延伸欣賞 純粹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