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V大來當麻豆。

_MG_2090 by you.
由專業的掏耳師父來「舒耳」,一定很舒服吧!




走在寛窄巷子裏,一直聽見有種金屬的聲響,不明究理的我,尋著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出處。

_MG_2083 by you.

_MG_2086 by you.
原來是師父手中拿的這金屬夾子甩出來的聲音,他們要做什麼呢?原來他們在成都寛窄巷子中幫遊客做「掏耳」的工作。

_MG_2098 by you.
工具箱裏有各式各樣的掏耳器具,還有吳東師父的名片,那一個便當盒裏是什麼?不會是客人掏出來的耳屎吧!

來到成都不掏耳,就算是白來了,在坊間的茶館、巷弄、劇園子裏處處都有這種掏耳的師父。我們派出代表一名,V大負責爽,我們負責拍,拿來他的相機,幫他拍幾張舒坦照。

_MG_2089 by you.
V大:「師父啊,掏耳會不會痛啊?」
師父:「不會的,舒服得很!」

_MG_2088 by you.
穿著白袍,戴著探照燈的掏耳師,一付認真上工的模樣:「先來瞧瞧你的耳朵要怎麼個清掃!」

_MG_2092 by you.
此時,掏耳變成了動物奇觀,好奇的大家眾將圍了過來,也成了寛巷子的景點之一。

_MG_2094 by you.
這位老爺爺自始至終都是坐在掏耳小組的坐位上,我想他是老成都吧,坐著看來來往往的遊客,坐著看我們這群好奇的人們。

_MG_2095 by you.
老大在幹嘛?他在偷拍老爺爺,我在拍他正在偷拍。玩樂的路上,我們就是這樣你拍我,我拍你,熟識的朋友一起旅行,真的是很自在又隨意。

_MG_2097 by you.
20元掏10分鐘,掏到舒麻,掏到花呆,看V大樂不思蜀,我想也不用思了,我們人已在蜀!

may.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