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阿媽的課要搭車回家,看見一個女鬼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

TGIGreeny 拍攝的 White-Faced Duck Portrait。
他的皮膚很白,白得沒有生氣,臉更是慘白得像上了面膜般,我忍不住的多看了幾眼,心裏喊著女鬼耶!


最近看很多怪異小說,我的腦袋也跟著很有創意,常常會說一些不是人話,可能比較像海豚語吧,聽懂的人就聽懂,聽不懂也沒啥大關係。

昨剛從馬來西亞回來,五天的隨意行真是隨意到了極點,最令我滿意的就是花了200元台幣去聽了馬來西亞愛樂交響樂團在雙子星的演出,還坐在第一排正中央,雖然得仰頭,不過2000元我也會給,水準太好了,25國國際好手全在此會合,音樂默契好到沒話說。

當然還有狂吃馬來西亞在地小吃,我會陸續報導,敬請耐心期待。

阿媽說,我這麼認真的幫別的國家推廣旅遊,為什麼我們國家的人不請外國人來玩,也讓他們把我們的好帶回去呢?阿媽果然是長者,有智慧,對,為什麼?各國的觀光局都會請台灣媒體去看,台灣的觀光局有沒有請外國媒體來呢?我想了一下,大家也想一想。

去中山堂看張作驥導演的「爸...你好嗎? 」試片,唉!哭了又有一公升的眼淚,好幾則爸爸的故事,讓人很感動,我想,每個爸爸都有一則自己和家人間最動人的故事,是你家的故事,也可能是我家的故事。這片是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目前提供團體售票,也就是10張一賣,同學朋友們相招一起去看吧,看完抱著哭,想想自己到底對爸爸做了什麼?沒做什麼?該做什麼?

我要去讀書了,不囉嗦,祝大家暑假愉快,別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