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群愛旅行的朋友,身上總是帶著我的地址,所到之處都給海豚捎來一張,令人感動不已。

你拍攝的 img118。
德國柏林 威廉大帝紀念教堂(Kaiser-Wilhelm-Gedächtniskirche)的今昔對照。




那天曉煜問我有沒有柏林中央車站的照片,我說,柏林我都還沒去過呢,哪來的照片,沒幾天便收到柏林的明信片,不過不是中央車站,是德皇威廉二世於 1891 年到 1895 年之間下令建造的羅馬式教堂,威廉大帝紀念教堂(Kaiser-Wilhelm-Gedächtniskirche)。

不過,這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炸毀,妙的是後人在炸毀殘骸兩旁蓋了高矮兩座八角形玻璃建築,真是很有膽量,不過還挺好看的,這夜景。

你拍攝的 img119。

親愛的海豚飛:

告別柏林前給您匆匆寫下,願妳 Happy everyday!!

Susanna
20090622


這在去馬之前就收到了,一直沒時間貼上,我收到了蘇三那,哪天換我去柏林寄給你啊,謝謝!

你拍攝的 Berlin station。
最貼心的蘇三那看到此文馬上妹來柏林車站,太…太…太感人了啦!回台北我帶你去玩去吃去逛大街啦!

你拍攝的 Berlin statio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