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全身大汗像在洗三溫暖一樣,我們家的冷氣不冷,因為沒冷媒了,又不想加,因為再一個月就要搬家了,所以,我每天都是像被水潑到一樣的慘狀!

img116 by you.
這些比基尼女郎會不會太過份了?


img117 by you.

海豚:

來韓國有兩件事海豚應該會喜歡,玩水世界(海豚一定很拿手,菁姐卻是旱鴨子),看亂打秀時海豚還可以上台秀兩手(菁姐上去一定是亂打,而且還會被人亂棒打下來),希望Madam也來玩!

蘇菲亞 
20090612


唉!我每天在盼望我新家的圓型浴缸,我這個夏天就泡在裏頭避暑好了,到時候就可以光溜溜上網,哈哈!謝謝蘇菲亞清涼的明信片,我收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