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孩子,一隻海豚的午餐,在娃娃屋裏~~~~
g3
史努比在我們旁邊吃飯

學生們很熱情,說要一起吃個飯,謝謝我願意來幫他們,我立刻答應了!昨天,我們就在敦化南路上一間滿是娃娃的屋裏共進午餐。
g2
小熊在我後面看我吃飯
一群小五的女生,嘰嘰喳喳的快樂得不得了,一下子跑去和娃娃照相,一下子又來長舌一下,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吃了一大堆的食物,我看他們都塞不下了,我倒是掃得一乾二淨,還幫吃了一盆沙拉。
g1
站在我後方的史努比監視我吃飯
我在想,我小五時是不是像他們一樣啊?小五時我應該都在練琴吧!不能外出玩樂的,每每看見別人在玩,都會問我阿母:「為什麼我不能玩?」
阿母:「你琴沒練完!」
海豚:「什麼時候可以練完?」
阿母:「問你自己啊?」
海豚:「那我練完就可以玩嗎?」
阿母:「應該可以!」
是應該喔!所以常常都嘛不能玩,不過,養成我現在可以隨時玩樂的習性,因為要抽空玩,實在不容易,只好在生活中找樂子,環境中尋樂趣,嘿嘿~~~我覺得我這功夫挺不賴的,哈哈~~~哈哈哈~~~
喔喔~~~話題遠了~~~
吃飽飯,我們一起合照,留下紀念,希望這群孩子能快樂成長,雖然短短兩個半月,實在也不能幫上什麼大忙,但是他們應該都會記得「在五年級下學期時,有一位奇怪的老師來教我們數學!」哈哈~~~
g4
八仙女陪海豚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