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箱裏收到這個訊息~~~~~
我支持你的堅持與毅力
感謝你的音樂讓世界更美好
蕭老師


@@@@@@@@@@@@@@
蕭老師是我的幼稚園老師,一直都看著我成長,他現在是大牛英語的負責人,一直都是在教育界奉獻著,不管我做什麼,他總是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並鼓勵,讓我一直在進步著~~~
我愛玩,參加了Yam Blog樂多日誌的夏日的Blog傳說中的自定主題‧自我挑戰,寫下自己的傳說,今天是我挑戰的第四天,目前一切安好,並無意外,我的自我挑戰就是一日一曲,連續三十日,哈哈~~~~在家躺著不做,偏要自己找麻煩,啊嗚~~~~
最棒的是我的朋友們都來加油耶!嘿嘿,其實作曲不難,難的是人有惰性,好在有這些家人朋友,一直會推我、踢我、拉我,哈哈真的很開心,我會乖乖的寫,寫些好曲,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