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所以我的朋友都很勤勞,也很貼心,我懶得去要的東西,他們都會自動地幫我要到。

photo
時間:2010年6月28日早上9點28分08秒
地點:海豚家



舉凡簽名、排隊、照相,只要是要等的,我都不願意,很懶啊!但是我的朋友們就是有辦法拿到,嘿…厲害耶。

那天去和JJ玩音樂,F5一直問我要不要和林俊傑合照,我說不用啦,我很怕麻煩!金曲獎那天晚上的慶功宴,F5竟然有耐心地等到最後,還幫我要了一張簽名海報,此舉真是感動我心。

早上,和F5一起吃早餐,拿到了啵兒棒的海報,海豚飛的「飛」是簡體字,果然新加坡人是寫簡體字版的,正巧,今天也是F5的生日,翻箱倒櫃的找了一份我很喜歡的「中國古民居」一套明信片給他,希望他生日大快樂,好人長命百歲。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