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大阪街上,異國的風格小店可真不少,在熱鬧的大阪鬧街巷弄裏,竟然發現了一家賣印度點心的小店,進去看看。

photo
噗…善為,你在代言印度茶嗎?表情粉認真!



其實,逛了一天的大阪,我們大家都有點累了,看見溫暖的小店,進了去,馬上就坐在木雕皮椅上,一動也不想動,問我們要吃什麼?當然要喝道地的印度茶啊!

photo
看看裝飾有沒有印度風

photo
印度製的彩繪燈籠很美,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瞧見院子裏的茂密植物,真是隱身在小巷弄的大森林。

photo
我們在等好喝的印度茶,大家都點不同的來嚐一嚐。

photo
光是水杯排列起來在燈光下照就很美

photo
可愛的布袋魚

photo
哇…我吃了那坨鮮奶油,好好吃…

photo
好香啊,我要開動囉!只見大家握著自己的那一杯,看著別人的那一杯,想要知道味道到底差別在哪?結論是,差不多吧…哈…就香料的味道啊!

photo

photo
這麼香的印度茶,可以在家自己做嗎?當然可以…自已來做印度茶,看著網頁自己做,說不定味道會和店家賣的一樣香濃呢!

photo
我們到訪時,店面有幾桌女客人,我想這種氛圍的小店,女生會很喜歡吧!

photo

photo


photo
老闆說這面牆有300年,真的是古董,店內的家具大都也從印度採買來。

photo
門面很印度風

photo
窗花造型很美

photo
我超愛這一串彩色布袋魚,在我面前晃過來,晃過去。

除了印度點心外,也有印度正餐,像印度咖哩,印度餅都有賣,下次應該來嚐噹印度菜,看看有沒有道地。

CANTE GRANDE
うつぼ公園店
大阪市西区靱本町1-9-23 大阪布帛(ふはく)会館1F
06 (6445) 3955
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