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很難分開,例如一起唱合唱團的朋友,少了一部唱不全,所以每次聚會有叫一定有到,呵…聚會,我說的就是吃喝玩樂的聚會。

photo
同華由美回台一個月,大家輪著和他見面,這一天終於輪到我們了,去驥園吧!這張照片很偉大,看見在發光嗎?是愛樂室內團的前後三任團長,三美!



我說的一輩子的朋友,舉凡一起練合唱的,一起旅行的,好像都很難分開,沒事就各過各的,有事叫了一定到,這些朋友凝聚力很強,既使我現在都沒去練唱了,但是有活動還是叫了會到,超乖。

驥園吃了很多次了,不過愛來的原因就是,怎麼點菜都好吃,掛保證的,不會讓人失望而歸,而且要了包廂來聚,很吵很鬧也沒人管。

很熱的一天,我在外也從早跑了一天,晚上如約的直奔驥園地下室,和同華來個大擁抱,太久沒見了說。

點餐也有大人負責點,我們只要努力吃就好,這就是參加愛樂的好處,哇哈哈…

photo
冷菜就已經圍滿桌了

photo
生炒蝦仁,每顆皆生動活潑有彈性。

photo
來這兒不吃雞湯就不必來,看啊…好多種類的雞湯,什麼時候可以吃看看那個9970元的砂鍋排翅鮑脯瓜啊?各位同學,大家賺錢不易,吃砂鍋土雞就好了,一樣美味得會令人噴淚。

photo
蒜泥白肉很下飯,不過我們都沒點飯,因為光吃菜就吃不完吧!

photo
蔥油餅有薄的和厚的,口感皆不同,薄的很香!吃完一盤又叫一盤!

photo
炒干絲,放在蔥油裏餅吃,風味也佳。

photo
絕配

photo
這一盤我很愛啊…乾扁四季豆,味道很入,一口接一口,配茶吃,我可以吃完。

photo
掀蓋,哇…直冒煙呢!口水快流下來了…

photo
主角上桌啦…看這用老母雞熬的濃郁湯頭,要吃上這鍋,得耐心等個8個鐘頭。

photo
服務員替大家盛上雞湯,一人先來一碗。

photo
等不及照相,有人先開跑了。

photo
湯的表面很快就結成涷,整個膠質非常之高,女生吃了養顏美容,男生吃了精力旺盛,海豚吃了胡言亂語。

photo
同華唸唸不忘的樟茶鴨,真的很香。

photo
這是什麼?回鍋肉嗎?不是…但忘了是啥?

photo
小魚莧菜

photo
五更腸旺茄子煲,那肥腸和茄子入味得很,配飯好。

photo
厚餅來了,咬上一口,青蔥滿口,香味四溢!

photo
表面炸得金黃最好吃

photo
喝過一輪的湯,大家還不過癮,把湯鍋再拿回去加青菜豆腐,這樣的湯頭會更香甜,好好吃。

photo
當天與會之老愛樂們

photo
一樓入口的開放式廚房裏,成排的雞湯,每天產量之大,原來大家都愛喝這兒的雞湯,用來補補身子。

驥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27083110

@@@@@@@@@@@@@@@@@@@@@@@@@@@

事情還沒有結束,同華說到他下塌的飯店坐坐,他從高雄寄上來一堆水果甜心的,想要請大家吃,本來,我要走了,不過還是去瞧一下好了。

photo
黑金剛也有

photo
這個超好吃,甜,香,Q…

photo
咬開來的蜂窩狀

photo

photo
來自高雄的五倍抹茶餅乾,太豪氣了,我喜歡,又厚又紮實。

photo
對半切,才夠分!

photo
大家各自亂坐,做自己的事,聊自己的天。

photo
小阿怡也來玩

photo
女人心事?音樂雜事?

photo
月妹也從高雄來

photo
很好,這就是我們愛樂的聚會,聊天聊地聊生活,說你說我說音樂,反正,三不五時的聚會,大家彼此看看,都還過得不錯,也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