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957 by you.
你是在金門古厝等我嗎?


有人等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有人等我回家,有人等我吃飯,有人等我中獎,有人等我往生…噗!

我也曾等待,等待的感覺也很好,等著交作業,等著去旅行,等著看未來的一片美好!


自彈自唱:海豚飛

等待 

演唱:陳奕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許恆瑞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都不離開
回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