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健身房,除了運動外,還可看見形形色色的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這些人真的都是去運動嗎?告訴你,嘿!不一定喔!

我是有為的青年,是去運動,這無庸置疑!踩腳踏車時我會看日文或看電視冠軍,練重力時就沒辦法了,必須要專心,否則一個閃神,手扭了腳歪了,可就糟糕了!
最喜歡聽旁邊教練和客人的對話,據我觀察有幾種情況:
(一)男教練Vs女客人:
教練細心指導,但女客醉翁之意不在酒,有點給他小調情一番,女客人一邊做著健胸器材,一邊說:「你不知道我很兇啊!」,我從旁經過望了一眼,心想:「做運動幹嘛要兇!是很胸吧,哈)))」
(二)女教練Vs男客人:
男生其實哪需教練,看人家做就會了咩!只是有個女教練在旁邊,可以東問西問,聊天說地,順便把馬子,嘿!不錯耶,運動就不會那麼無趣了。
(三)歐巴桑和歐里桑:
三五成群,結伴運動,聊家人,聊小孩,健身房是他們的交誼場所,交換生活的地方。
(四)大學生:
喜歡上團體的課程,尤其是熱門的舞蹈課程,教室常是客滿狀態,大學生精力十足,通常也最吵。
從他們的談話中,可以聽見很多八卦,不聽都不行,因我沒戴耳塞,呵!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兒,下回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