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嘿嘿~~~我要一個人看家,一群在日本,一群搬回老家,哈哈哈~~~我乃家中霸王。


昨晚,我已經把版圖擴張到客廳, NB拿了出去,開著電視,囂張的在地板上蠕動著,時而爬上沙發伸懶腰,時而打打電腦。
我從不進廚房弄東西的,嘿~~~~竟在廚房弄了一大桶的鐵觀音,準備冰進冰箱來個冰涼涼的喝,一個人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想到什麼馬上玩什麼,哈哈~~~太棒了。
最後,我竟打算睡在客廳耶!但是沙發太軟,我5分鐘就放棄了,哈哈~~~還是回我溫暖的豬窩去卡好,睡前還巡視門窗電源,哈,我平常都沒在意,一個人時就會認真點。半夜有聲響時,我也留意些,好像平常的神經大條,一個人時就不會耶!
今早出門上學,我也巡了一遍,就比較有感覺這是我家。因為我這懶豚,在很多人時,和一個人時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團體時的我和單獨的我也不一樣,我好似小強,總知道在什麼環境下,要如何生存比較好,哈哈~~~海豚變小強~~~~
此文純粹為海豚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