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同類相吸,臭味相投,我的朋友和我一樣皆愛旅行,所以每次旅行一回來,總會看到令人出其不意的旅行明信片又躺在鋼琴椅上了,屢試不爽。

你拍攝的 img120。
看這羅馬浴池,我一股腦的想往下跳,不出來。


你拍攝的 img121。

Dear 海豚:

來洗澡囉!

雖然我的功課正在水深火熱中,但我和幾個同學還是抽空到了英格蘭西南部一個有名的小鎮Bath(巴斯),這個小鎮因為古羅馬浴池而有名,算是世界上僅存最完整的羅馬浴池遺蹟,雖然不能泡澡,但跟著導遊參觀2000年前人們泡澡的程序,還是很有趣,很像去做Spa,有空要來……

小潘

夏天泡澡最好,這種誘惑很可怕,人家說哪裏好,我的心就飛往之,唉唉唉,好的,我有空一定去,沒空也會偷跑去,哈哈!謝謝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