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公告上,永遠是這五個字「日日是好日」!

Speck in Time 拍攝的 San Francisco - Flowers in a living room of a house on Marina Boulevard。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總是人間好時節。



若你問我,什麼讓我失志?什麼讓我退縮?什麼嚴重打擊我?嘿…我倒是想不出來呢?因為這些狀態,我通常很快轉化,把他當成磨鍊,克服了,也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昨天七年級美女編輯採訪我,我一整個胡言亂語,不過很開心,他似乎是個聰明女孩,我的隨興言語,經過他的生花妙筆,我想,一定又不一樣。

日日是好日,日日也不是好日,看你用什麼角度來迎接每一日,欣賞他的美好,也就好,挑剔他的困難,也就舉足不前,你的視野態度決定你的人生,日日是好日嗎?看你自己囉!

島田莊司昨兒個現身皇冠,為第一屆的島田推理小說來頒獎,海豚當然要去看,身為推理迷的我,可以見到「推理之神」,那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我,就是坐不住,不然也來寫寫推理小說,沈浸在屍體、血水、殺手、神探之中,一定很快意,哈哈哈…

喜歡島田莊司的朋友,別錯過一系列的演講和展覽


虛擬街頭漂流記 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Yahoo!奇摩新聞
出處:tw.news.yahoo.com

離開皇冠,發現旁邊的行天宮圖書館的地下一樓有漫畫書館,哇…真是天堂啊,下次要來這裏混。

我看:告白、開膛手傑克的百年孤寂
我玩:邏輯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