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鶯」吳碧霞獨唱會台灣首演
2004年7月4日(日)7:30pm
國家音樂廳

曲目
Le violette
Chanson d'Amour
O mio babbino charmille
Una voce pocp fa
Mein herr Marquis
E'Srano!~Ah,forse lui
楓橋夜泊
長相知
小河淌水
洗菜心
思戀
梅花引
葬花吟
我完全沈醉於他的音色,技巧,甜美的笑容,迷人的舞台風釆,欣賞著一首又一首我耳熟能詳,卻又不同於原本刻版印象的詮釋,他的個人風格太特獨特,聽完了這場音樂會,我很滿足,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好久好久沒有聽過這樣驚喜感人的音樂會,中西合璧的優美音色,真的足以憾動人心,上半場是外文及歌劇選曲以鋼琴伴奏,下半場是中國曲目以彈撥樂團伴奏及合唱團,是目前極少數能在音樂會中同時演唱東西方作品的聲樂家,完全不同的兩種唱腔,他以嬌小身段卻又獨特的肢體語言呈現聲樂藝術之美,博得大家喝采。
現場販售的的CD和DVD更是掀起搶購熱潮,DVD被搶光光,可以從觀眾的熱情看見大家對他的讚嘆,安可四首,聽眾更為之瘋狂,其中一首橄欖樹,我聽到呆掉,很簡單的一首歌,他卻能表現得完美,音色詮釋滿分,我都起雞母皮了,哇!
在東方藝術中心聽他練唱時,就覺得太棒了!看見他在台上的光芒四射,更是令人佩服,以64年次的年紀,可以表現如此,目前是大陸最火的女高音,令人為之驚艷!
我太對不起我的朋友了,因為他們大多在國外,無法聽到這一場,不過!別怕,最後一場是7月11日(日)於新竹市立演藝廳,我現在正努力通知所有的朋友,中南部,外島,全部快快來,因為,百年雙聲腔,不聽會後悔,錯過這一次,下次不再有!只有800個座位,要就要快,我以音樂人的身份發誓,去聽,你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