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酒窩是山西的麵料理之一,像酒窩一樣的麵,和著滷肉湯,很香很可口的一口接著一口,一碗就見底啦!


我和湯酒窩在山西



不過,很少人會拿這湯酒窩來當「藝名」吧?這位朋友直呼沒有藝名,所以我賜了他一名「湯酒窩」,讓他順利的能在網路上行走不露臉!哇哈~~~

以下是他的文,這文從他在美國出差發出,到今天,我才順利收到,應該快半個月了吧,哇哈!

海豚飛
愛穿花襯衫
笑起來的時候鼻子眼睛會皺起來 連嘴巴也會開開的
像是海豚的厚皮一樣
乾淨滑溜  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悠遊於生活中尷尬的難題
她喜歡說:作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好像事情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
一兩個月的交情讓我剛開始接到這個邀請時有點不知從何說起
可套一句海豚常說的:想那麼多幹嘛?就作就是了!
趁著時差無眠的早上/晚上
趕快把關於海豚的一些新鮮想法抓起來

海豚飛是一個豐富易感的人
對世界充滿好奇
對生命溫暖寬容
她對世間人事有自己的判斷 絕不只是溫情的爛好人
只是她選擇用一個「隱惡揚善」的角度面對世界
世界不是沒有壞人爛事
但是海豚飛選擇要跟你分享那些愉快、良善的故事
在我看來
這不是一種天真
而是一種本質的、固執的堅持
即使碰到詐財的騙子
錢雖然被騙去了
但是流下的眼淚是真實的
笑一笑 也就過去了

真實的人是這樣強壯的

當然 海豚還有其他可以說上一千零一夜的奇人異事
包括一口喝下超過65%濃度的白酒而面不改色
靜止十分鐘內可以睡著
隨手拿起譜就可以準確唱新歌等等

就留待下一棒接力囉!

湯酒窩進貢

延伸閱讀
【邀稿演出】我所認識的海豚飛 朋友共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