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尼爾和馬汀的學校運動會,起了個大早,去看運動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尼爾:我阿爸和阿母今天去健康檢查,不能來參加,還好我家人很多,阿伯、伯母、姑姑都來了,我們班是打扮成阿美族的勇士和公主,臉上還有畫黥面耶!呵~~~~姑姑一直幫我拍照,害我不敢大笑,我是那種悶騷的,嘿嘿~~~~還有,我今天跑步第二名,喔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馬汀:我們班是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我是紅心七,哈!我們全家都來了,來看我表演,其實是我們家人很愛湊熱鬧,哪裏熱鬧哪裏去,哈哈!報告大家,我跑步第一名,不錯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黛咪:哥哥運動會,我也來運動,我爬上爬下像隻猴子,好玩極了!
肯尼:我現在才知道,鑽狗洞是這麼的有趣,滑溜梯也不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湯米:啊~~~~我腳痛,手酸,我沒運動也全身酸痛!
露意絲:運動會好熱鬧耶!
海豚飛:我有盡責搶拍喔~~~~不過跑步時我就溜了,回家練琴去,哈哈!
@@@@@@@@@@@@@@@@@@@@@@@@@@@@@
熱情點播:
卡里普索島曲
溢野性美與火熱風情的古巴音樂
你可能不知道古巴在哪里,你也許對古巴文化感到陌生,但是,我打賭你一定聽過古巴音樂。回想一下黑白電影里扭腰擺臀的曼波(Mambo),老式舞廳里殘存的舞步倫巴(Rumba)……這些令人難忘的旋律,你可能會稱之為拉丁音樂,事實上它們全都源自古巴。現在這張讓人心情豁然開朗的古巴本土風情的樂輯,是繼著名古巴拉丁黑人歌手"LOU BEGA"(洛貝加)在美國掀起曼波風暴的又一張具有曼波神韻的音樂專輯。散發著無窮的時尚氣息。想從音樂中了解古巴,就請在此側耳傾聽,世界上洋溢野性美與火熱風情的天籟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