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3年3月,為了邀請內蒙古青年合唱團來台演出的事宜,我走了一趟北京和呼和浩特,這張照是我們在草原上的蒙古包吃完烤全羊,喝了白乾,唱了歌,酒足飯飽後,出去騎馬的模樣,和我一起的是烏力,目前是內蒙團的團長,男高音,也是內蒙電視台的歌手~~~~我們都是酒後駕駒,那兒不罰錢的,只要你不跌下來,哈哈~~~~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風吹綠草遍地花
彩蝶纷飛白鳥兒唱一彎碧水映晚霞
駿馬好似草一朵牛羊好似珍珠灑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愛它
草原就像綠色的海氈包就象白蓮花
牧民描繪幸福景春光萬里美如畫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