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凱出新書,快樂的和朋友分享著,只是書呢?嗯!當然又是從老家挖出來。


我不愛看旅行書,我比較愛去旅行,不過翻看士凱的旅行,照片美美的,文字有故事性,很吸引人。




然後看著看著,發現山陽山陰我都沒去過耶,應該來去一趟吧,再看到書腰上寫著11月30日前購書就有機會抽到台北廣島來回機票一張,我樂死了,抽我!抽我!

士凱的旅行和我們有什麼不同?不用多講,看書便了。


喜歡做手工卡片的他,常常會把旅行照片做成卡片寄給眾親朋好友們。


Dear 海豚飛

謝謝你對小弟「日本關西私度假」一書的支特與推薦,在此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也祝你有個美麗又happy的日本關西私度假!

溫士凱 Danny 20091111

士凱超客氣有禮,聽說,書賣得相當好,沒幾天就二刷了,希望你來個兩百刷好嗎?刷到無窮無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