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93年,婭倫和我在內蒙草原的敖包前合影
右:婭倫近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婭倫·格日勒,內蒙古青年合唱團指揮,副教授。
1979年畢業於内蒙古藝術學校,1982年考入上海音樂學院指揮系,師從著名指揮家馬革順教授。現在内蒙古藝術學院任教。
1995年考入中央音樂學院指揮系攻讀碩士研究生,師從著名指揮家嚴良堃。
1987年與呼日勒巴特、色·恩克巴雅爾等人創建内蒙古青年合唱團,担任指揮。
婭倫,豪邁的北方大妞,93年我有機會到了一趟內蒙,主要任務是完成所有團員來台演出的各種手續,還趁機玩耍,內蒙人熱情好客,我在那兒,呵呵~~~很開心。那兒交通和通訊都不方便,他們聯絡還得親自登門,很多團員沒有身份證,臨時到相館拍照,所以那幾天相館生意特別好,一半以上的團員不會漢文,需要翻譯,填資料就要很仔細。
在蒙古包內作客,他們為遠方來的客人唱歌,獻上哈達,客人就要喝一碗白乾(很烈的酒,像高梁),我喝了至少10碗,沒有酒量的人,要小心嘿!別直的進去,橫的出來。他們唱歌的功力,不用說,在草原上長大的民族,隨便一出口,聲音都是穿牆的,力道十足。
很懷念那裏的朋友,純樸可愛,有機會,我想去看看他們,再回味一下~~~~~~~~~~~
@@@@@@@@@@@@@@@@@@@@@@@@@@@
友情點播:朋友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演唱:周華健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