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要幫商宇的忙,答應他到一間音樂教室上課~~~~


我這個人,不愛受約束,所以自己不會去音樂教室上課,覺得好像坐牢一樣,不自由,但是說了要幫忙,就去囉!
一到了教室,櫃台小姐要我看合約書(好幾頁耶!)填個人資料,還要把自己的空檔時間給他們,感覺好像快被賣掉了,我看了一下,
問了:「一定要寫嗎?」
小姐:「你們藝術家都是這個樣!」
我:「什麼樣?」
小姐:「不拘型式,不愛填單,好像要你們的命一樣!」
我:「這合約書肯定不是學音樂的人弄的!」
小姐:「對啊!」
我:「我下次帶我的簡介來,我不想寫!」
小姐:「可以啊!或是你傳真來!」
我:「你有一妹兒嗎?我妹來,傳真也很麻煩!」
小姐:「我們沒在用!」
我:「啊~~~~~你們可以排很少課給我嗎?」
小姐:「你把你可以的時間寫給我們,我們會安排!」
我:「我只有睡覺有時間耶!」
小姐:「啊~~~~」
學藝術的人不愛麻煩,可做就做,太型式化的東西我們不懂,又懶,覺得幹嘛上個課這樣麻煩,錢少限制又多,還好我很喜歡教學,不會在意那個錢,但是別叫我填一堆單啊!填單我頭就大,教就教,可以不填單嗎?
小姐:「還是填一下好了!你慢慢填,還是你要拿回家慢慢看,慢慢寫,下次再給我!」
我心裏一邊嘀咕:「就是懶得看,懶得寫啊!」
藝術家性格是怎樣咧~~~~
不要麻煩
對某些事物很固執
不受約束
怪脾氣
不按牌裏出牌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還有什麼咧?大家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