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給人的感覺是吊兒郎當的~~~~


可能是樣子太自在了,大家看見我都覺得我很閒,沒事幹,一副老神在在,混吃等死的樣,但是有看見我做事的人,才會看見我的認真樣。
剛剛,很認真的把曲子編完了,發現,比我想像中用的時間還少,終於大功告成,可以喘口氣了,哈哈~~~
以前杜老師一直以為,我們家很有錢,不用我來賺,看起來好像每天都在玩,不必操心似的,天塌下來好像沒我的事,其實,錯錯錯~~~~是我的神情很自在,和人總可打成一片,好像再大的壓力,都不會從我的身上看出來吧!除非我哇哇叫的,不然真的是看見我的人都覺得我吊兒郎當的!
能這麼過也不賴啊!認真的樣子,可能只有我在彈琴時,上課時,才會出現吧!我也不知我認真的樣子是啥樣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