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SINA.ROODO
新聞台.部落.日誌


4月13日是個值說說的日子,也就是我上網路寫日記的一週年耶,哈哈~~~~這真是海豚有耐心的表現之一啊!
2004年的4月13日我開了一個新聞台「東西藝術向前衝」,第一篇留言當然是我:
早上喝咖啡,突然靈光乍現~~~~
嘿!我也想玩個人新聞台,
把記憶放在這裏,放在這裏,
把思緒放在這裏,放在這裏,
把我的喜怒哀樂放在這裏,放在這裏,
哎唷!怎那樣愛玩喔!
-- 2004-04-13 15:32:55 --
就這樣開始玩了起來,把自己的日記、遊記、生活、心得分享、音樂全部一個一個丟進去,玩得不亦樂乎~~~~此為PCHOME時代,直到2004年10月。
PCHOME平台太多人使用,以致經常掛點,海豚另覓他處,終於在新浪覓得一新居「海豚飛愛說話」正式開講,不改我嘰嘰喳喳之本色,再講下去~~~~~此為新浪時代,一直到目前沿用。
日誌的多變性還有創意越來越有趣,撞見一處可以玩的地方,想把音樂類放在此,於是樂多日誌「海豚飛音樂村」,也悄悄出現,進行速度緩慢,因為海豚懶散,最近才又陸續裝潢中~~~~此為樂多時代,一直玩到底。
就這樣,每天上網寫寫東西,記錄生活,成為我這一年裏最踏實的活動,認識了很多朋友、尋回了更多失蹤人口,你們的一句短短的留言,有時都能讓我興奮很久。我把生活放在網上,和許多不知名的人分享,或許你沒感覺,可能你有感動,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海豚我真的很有耐心耶,可以玩一年,哈哈~~~~希望第二年也是如此快活,再來第三年、第四年……直到我掛了為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